我的臉是屬於乾性肌膚,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乾性肌膚適合的產品,乾性肌膚多喝水有用嗎?要怎麼幫乾性肌膚直接補充水份?

在健康的角質層中,大約含有30%的水分,而當皮膚的含水量下降到30%以下時乾性肌膚,就會變成乾性皮膚,如果空氣太乾燥,皮膚不能從空氣中補充水分時,這時皮膚就會取用底層的水分;多喝水雖然很重要,但並不能解決乾性肌膚的問題,如果皮膚表面不能停止水分的散失乾性肌膚,光靠喝水是不會有用的。

平常除了環境和陽光傷害之外,皮膚刺激是造成乾性皮膚的主要原因,有很多行為和保養品會造成皮膚刺激,最後造成乾燥受損的皮膚,原本不是乾性肌膚的人可能因為陽光、熱水、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最後變得皮膚乾燥。

所以在保養乾性皮膚時,我建議你平時一定要做好防曬,保養產品除了化妝水乳液外,也要多利用時間敷強調保濕性的面膜,像是玻尿酸精華面膜。像我自己是混合性的肌膚,平常敷這一款保濕面膜就很足夠,他們家最近還有做免費拿面膜的活動,我貼網址給你,你可以先試用免費的看看。http://fans.ringo.com.tw/
參考資料
網路和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性肌膚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780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